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二、繁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处理尸体花费的时间比想象中更短。

拥吻过后,秋翔起身收拾残局,擦地、脱衣、换床单,把沾血的东西都收在一起,以及最重要的人类遗骸,动作熟练得像肌肉记忆,仿佛有人在背后催促,迅速到不可思议,看得人心头发寒。

他到底…这样处理过多少次?

或许正是不想让我产生联想,少年起初不太想让我旁观,然而事发地点毕竟就在休息处,我坚决不愿在这节骨眼离开唯一认识的能保护自己的人,表现得非常惊惶,他痛苦地咬咬牙,最终还是同意了同行的要求。

沾满血的衣物和吸饱液体的毛巾床被一起在焚化炉中燃烧。

我攥着少年的手,整个人几乎软在他身上、怔怔望着凄清冷寂的火苗,不知因疼痛还是茫然,止不住颤抖。

“那些…要怎么处理?”那么多尸体,烧也要烧很久吧。

我问得语焉不详,秋翔却瞬间明白了,低声解释:“毕竟是个工厂,还有一些残留的化工材料和搬不走的设备,当初就是因为方便才选的这里。”

——方便。

是指处理尸体方便吗?

巨大的、梦一样的荒诞现实海浪般旋转着砸在脸上,身体战栗不稳,抖个不停。

为什么一直以为是单纯孩子的后辈,居然会变成杀人不眨眼的刽子手?

是一直如此,还是我没有发现?

悟君知道吗?他们兄弟关系不好的原因、难道和这种事有关吗?还是说——

“那个人不知道。”秋翔偏了偏头,避开我的视线,“可能是猜到了,但没有证据都是白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