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三、拜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再醒来时,眼前景色与昏迷时截然不同。

和电视中常看到的独身男子公寓一模一样,一居室,面积很小,卫生间用拉门隔开,开放式厨房靠着窗,书桌靠在单人床边,对面电视挂在墙上,不远处是小小的茶几。

由于被主人收拾得过分干净,东西又不多,房间色调冷冷清清的。

我还以为自己在做梦,揉着脑袋坐起身,视线下意识往床下瞟,顿时吓了一跳。

——一块黑色的大型不明物体。

躺在地板上。

正发出均匀悠长的呼吸声。

我怔了怔,复杂地意识到那是一块睡袋。

哪怕不问他为什么在家准备睡袋……

睡着是上午的事,位置在千叶,虽然不确定这里是哪,但确实不是千叶港,也不是那个废弃工厂。

小腹隐隐作痛,大概是药的原因,睡了一觉感觉好多了,我下床接水,无意看见桌边的表:

——晚上八点。

睡得真久呀。

这么一想,肚子有点饿了。

秋翔还在睡觉,我找了一圈,忽然意识到这里甚至没有冰箱,至于厨具,别说电饭煲,连最基本的锅都没买……门口倒是放着外送的打包盒,装在袋子里迭得很整齐,袋口束着,看来是打算扔。

我有点惊讶。

平常来家里蹭饭的时候、秋翔常常会主动帮我切菜,由于刀功相当熟练,我一直以为他在家也是自己做,没想到居然不是。

虽说秋翔确实很经常来蹭饭。

……没来的时候,是在忙那些「工作」的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