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四、甘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那以后时间过得飞快。

虽然我觉得不能随便出门,但秋翔好像根本没那个顾虑,时常兴致勃勃地把围巾绕到脸上,牵着我的手擅自把我领出去游玩散步。

振振有词说什么「这里离东京远着呢」之类的话。明明根本就没那么远。

说实话,我很在意悟君…和大哥他们。

一定很担心吧,最近也有看到网络上的寻人启事。明明他们在那么认真地寻找,我却连联系都不联系一下,自顾自和不应该的对象变得越来越亲密。

难以言喻的罪恶感。

尽管如此,罪恶感也在时间的流逝间、被少年阳光般开朗的笑容与安抚慢慢抹平消失。

我或许实在太迟钝了。

与其说是迟钝,不如说成先天不足、生性漠然比较好吧。

——毕竟,连遭遇‌‍‎强‍‎‌‌暴‌‎‍‎‌、险些被‌‎‎‌‍轮‌‍奸‍‎以及目睹杀人现场这种程度的惨事,都无法在这颗心上划下足够程度的伤痕。

反而,该怎么说呢,渐渐习惯了。

习惯之后,又可以承受更上一层的伤害。

……这或许是另一种层面的报复心理。

我所信任的人,我期待着的人,被这些内心深处求救的对象辜负的报复。

明明说好要保护我的。

结果到最后,跳海的是我,救人的是从来没有想过的少年,和他们没有半点关系。

尽管这样说很奇怪,但、注视着少年为了我毫不犹豫杀掉伙伴的那个刹那——

除了恐惧,最为鲜明的反倒是安心。

实在太扭曲了。连我都感到罪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