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六、自控(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距离足够近的话,能闻到极细微的血腥。

说起来,有栖修身上也有这种味道。他的纹身是繁复得让人眼花缭乱的糜烂图案,有时、自上而下将我禁锢在臂弯侵犯,进行激烈得让人哭泣求饶的性行为,汗珠汇聚成流,那层迭藤蔓似的图案中,便会散发分外浓重、仿佛渗入骨髓的血气。

但秋翔的味道、比那要淡很多。

空间逼仄得叫人心头发颤,对视、拥抱、接吻,每项动作都使得呼吸萦绕交错,花香细雪、甘甜血腥,尽数纠缠在舌尖,化成腻人的、糖果般曼妙的甜。

背抵在透明玻璃隔层。

双腿张开、任由异性跪在身前拥住他的肩仰头索吻,本身就仿佛一种接纳和邀请。

身上人单手撑在脸侧,重心下压,垂落的亚麻发丝仿若摇曳秋叶,投射晃动阴影。

少年的吻是不得章法的索求,炽热柔软、湿润交缠。

他急促喘息着,青眸蕴着不停颤动、随时将会抖落似的恋慕,手掌无处安放般按在腰间,留下一片战栗滚烫。

“哈啊…铃、奈……铃奈、铃奈……我……”

唇齿无法合拢,舌头被吮吸舔弄得发麻,过度激烈又过于贪婪的深入接吻,使人难以遏制的想到一些颜色漂亮的野兽,体内‍‎‌‎‍情‎‌‎欲‌‎‌‍翻涌、疼痛与渴求纠缠,共同化成某种扭曲的怜爱。

“嗯、唔……我在的呀…别、露出这种……”

指尖探入衣衫下摆,揉弄细腻乳肉,那是只很大的手、能够轻易将整团乳白纳入掌心,连同被触碰的地方一起,脸颊、下腹、甚至腿心都蔓延起烫人的热。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