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七、宵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年来得比想象中更快。

经过阳台上的吻,还有后来的…亲密行为之后,那天晚上,非常自然的,我和秋翔睡在了一起。

像是打破无形的隔阂,自那之后,每晚都会贴合亲吻,相拥入眠。除此之外,少年好像还觉醒了奇怪的属性,只要条件允许就非要把我抱在怀里,哪怕躺在床上玩手机也硬要让我枕在他的手臂,连洗澡都不愿分开,更别说出门的时候。

新年前一天晚上,那位林同学前来拜访了秋翔。

尽管考虑过要不要去庙宇祈福新年顺遂,但过年期间附近神社的人流量相当大,哪怕我的寻人启事最近渐渐撤下,被发现的可能性也很大,最后还是决定在房间度过年夜。

这种情况下能多一个人当然更好,我对林同学的拜访很高兴:“新年快乐!林君要不要留下来吃宵夜呢?”

“我吗?”林愣了愣,下意识看向秋翔。

青井秋翔并不配合:“看我干嘛?邀请你的是我嫂子。”

“因为是客人?”林迟疑地说,“会不会打扰你们……”

“怎么会?林君不留下来、我才会觉得寂寞呢。”

“呜哇,说得也太…我吃醋了哦,嫂子。”秋翔不管不顾地从身后抱过来。

背部被男性胸膛的温度浸染,激得浑身发烫,我不禁轻轻一颤。

啊啊、真是的,不要在朋友面前表现得这么亲密啊…况且还是一边叫着「嫂子」一边紧紧抱着。

又羞耻、又莫名有些心跳加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