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井秋翔/HE:十、暗刃(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不起,”女性轻柔不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虽然可能不想让我插手、但这件事和我有很大的关系呀,我想了好久,自己待在房间里袖手旁观未免太奇怪了……而且,不小心听到了有点在意的事……”

青井秋翔不着痕迹将短刀收回去,不再刻意压制喉口腥甜,狼狈地呛出一口血。

“!!”她果然吓到了,从客房冲过来,手足无措地捏住他的衣角,仰起的脸含着惊惶,“秋、秋翔?脸上、有血……手上的也……等、悟君?!”

“不会死啦。”居然表现得那么担忧,他妒忌地擦去手套的血,有意揽住长嫂的肩、将她拉进怀里,“别过去了,容易踩到玻璃碎片,划伤就麻烦了,让我哥自己处理就好。”

“……嗯。”青井公悟郎隔着距离、在一片狼藉中压着伤口低低应声,“别…担心我、铃奈。”

我站在两人中间,环视一圈狼藉无比的客厅,身体不自禁颤抖起来。

到处都是的玻璃碎片,翻倒的茶几,不知为何有点变形的沙发,还有莫名其妙移位的家用电器,洒得非常没有美感的大片鲜血。

居然会打成这样。

原本以为再怎么样都不会见血。

秋翔确实准备了刀具,但他说那是职业要求必须带的东西,我从来没想过他会用。

眼前场景鲜血淋漓,混乱而触目惊心。

本以为哪怕打起来也不过是像之前一样。

……倘若我再晚一点出来,这两个人会变成什么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