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待爱情的理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原本,我顶多以为我会看到“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最终两人深情相拥(实际上应该是我爸单方面扑上去抱住老妈不放手)的一幕。

再不济,也该是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为了成功让爱人回头,主角能够跪地、哭求、下海、跳湖……招招齐上,无所不能。

所以可见,我的这些设想明显都已经足够离谱,足够富有想象了(因为南桉雅居在山上,这里没有湖,更没有海)。

但让我万万意想不到的是,现在正火热上演的“剧情”竟会比我的想象之中的更加离谱。

离谱到让我觉得不可思议。

所以此时此刻,一个重要而且关键的问题就显得极为紧要。

——在我来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

问题一出的霎时间,我的脑海就像是被无数弹幕刷屏的电脑屏幕一样,不间歇地生出了无数个想法与念头。

“难道是终于开始了无数吃瓜观众们喜闻乐见的二男争一女决斗场景?!”

“不会吧,不会吧——难不成程叔叔实际上是什么坏蛋,惹得老爸今晚英雄气概地来了一出倒拔垂杨柳、拳打镇关西?”

“亦或者因为今晚夜明如昼,灯光璀璨,天气凉爽,适人出行,于是……决战紫禁城之巅?”

等等——最后这个假设是什么鬼?!

郁闷烦躁至极之下,我在脑海里拿起黑板擦把这些糟糕离谱的弹幕通通给唰唰清屏,然后深吸一口气,抬头仰望天空,继续思考下一个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