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楼道(傅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傅柏安的车内,白意岑坐在后排,她的双目虚掩着,脸上的表情看来像是难受,又像是痛快,咬着牙,可间或还是能从牙齿间听到一两声奶猫一样的呻吟。

而视线往下,就会看到她的裙子下面鼓起了一大块。

那是傅柏安。

他正埋在她的‍‌‎‌穴‎‌‌‍‍口‎‍‌,去舔她的穴,吃那儿的水。

刚才在医院帮傅柏安的时候,她就已经情动,下半身的水早就泛滥了。

傅柏安特意让司机开车,一上车,就将自己埋进了她的裙子里面。

“骚宝宝,这么多水?嗯?”

“不要说……”

虽然隔了挡板,但司机还在前头,一点儿动静都能被听到。

白意岑爽的脚趾头都绷直了,可还要压抑着自己不发出声音来,真正是折磨得要命。

傅柏安却还要作乱,他的舌头把洞口的水已经全部吃干净,就继续得寸进尺地伸了进去,柔软而灵活的舌头扫过内壁,带来不一样的刺激的感受。

白意岑抓着傅柏安的头,想要把他拽出来一些,可反而把他按得更紧。

她扭动着腰:“不要了,柏安哥,不行了,受不住了。”

“嗯?怎么会受不住呢?乖宝宝,好多水,好甜。”傅柏安说着下流的话,舌头卷住洞口的那个小花朵,吸溜了两下,发出‌‌‎‎色‌‎‌情‎‎的声音来。

“不行了……”

白意岑连连摇头,想要从这快感中逃离。

傅柏安的舌头终于放过那可怜的花蕊,可下一秒,白意岑的身体就情不自禁地弓起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