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什么要在我里面内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着铺天盖地的怒火席卷我整个人的同时,无穷无尽的快感也仿若不要钱让人随便晒的日光一样,散发着耀眼灼热的绚丽光芒,深深笼罩在我的头顶之上。

霎时间,短暂的眩晕之感也随之而来。

然而,在目视白光的那一瞬间,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今天真是哔了狗了!

居然让自己被一个根本就不怎么熟悉的人给无套内射了!

要知道迄今为止,我也就只和叁个男人无套做过。

噢,加上面前这个男人,现在是四个了。

但在那之前的叁个男人里面,其中两个我从小就认识,他们当时的感情史我可以说是一清二楚。

至于剩下的那个,则是全靠青涩到一片空白的床品,让我相信他当初是第一次。

当然,也有我那会儿太过年轻,根本不懂戴套避孕,戴套避病的重要性。

所以从搬出家门到成功自立门户,这短短两年时间以来,我一直谨小慎微,秉持着“谁不带套,谁就直接和我saygoodbye”的坚定理念幸运地存活到了现在,从未翻车。

然而今天,程意诺竟成为了我这两年来约炮生涯里的唯一一次意外。

根本就是色令智昏……

想到这里,我便忍不住在心里一阵磨牙切齿。

明明刚才我都喊停了,提醒要带套,结果这货又来跟我装耳聋!

敢情要是真不幸中了招,孩子是你生啊!

射那么爽快!

越想简直越气,我盯着下方那黑黑的头顶,越看越觉得像是个极为欠扁的黑皮皮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