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现在是普通人的傲空,很难能承受这种极限的压迫感。

济舟倒没什么感觉,也许是因为他有灵力的关系,在这种情况下,他想用灵力都无法使手。

慢点就会被打成马峰窝,坐稳了。又挂了一档,车速已经达到239,这种感觉,真是要被挤压掉一样。

傲空脸刷的一下一青一红,唿吸都不顺起来。

车速已经快达到颠峰,终于是甩掉了车后的尾巴,车子驶进一个山道,济舟马上停下车,把腿软的傲空扶出来,向旁边的树林里跑去。

傲氏集团的总栽出事到现在已经有半个小时,却没有听到一声警鸣,更别说有什么警察出现,连根毛都没有。

这只有两个原因,第一,没有人想给自己找麻烦。第二,警方被人拖住,没办法及时赶到他们身边。

傲空人高健壮,济舟扶着他走了半个小时,就已经走不动了,气喘如牛,没想到他没了神化,也只是一介凡夫熟子。

济舟悲惧的想着,忽然身子一轻,就被人抱了起来。

你?

别这么看我,我还没记起你。这么轻!

傲空抱起他的第一感觉。

放我下来,这样我们跑不快。眼中闪过失望,刚才那瞬间以为你记起了自己!

以你现在的速度,我们也快不了。傲空已经恢复体力,冷冷的抱着他专心跑路,中间还是被办倒了几次。

也不知道跑了多久,天色渐渐暗下来,四周有鸟兽的叫声,显得有点恐怖。

我们体息一会儿。傲空把济舟放下来,额头冒着细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