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怎么说我很烦他?傲空不露声色,跟他要舟,真是自掘坟墓。

哥哥,你放心,我一定好好收拾他,让他明白,死缠烂打的后果是什么,让他彻底不敢在靠近哥哥。傲东激动的说,没发现傲空的脸色越变越难看。

你打算怎么对付他?让我提前知道一下吧。傲空抿了下嘴,表示的很无所畏。

傲东看着他的表情,自然当他是同意了。

很简单,把他买给无关爱俱乐部,里面玩男人的方法最多,把他丢进去,任男人玩乐,一定非常有意思,哥哥傲空兴奋的话语在看见傲空阴沉沉的脸后马上闭嘴,一脸疑惑的看着身上散发出可怕气息的哥哥。

你,这么想要他死么?冷怒的气息正蠢蠢欲动着。

死可一点都不好玩,丢到里面去,玩崩的会是他的神精,这样才有意思。想到那个少年神精崩溃,傲东就一脸跃雀。

傲空冷冷一笑,没有再说话,只是握着方向盘的手指,捏的有点发白。

傲东啊傲东,你还真是学不乖,上一次只是把你的腿打断,真是便宜你了!他不会准许谁在碰他的舟,谁也不能!

车子驶回到家,一座非常气派的小型宫殿,他失记后,就搬回了本家。

哥哥,刚才我说的事,你想的怎么样?今天的哥哥有点冷过头,不过他一定要把那个人要过来,否则哥哥要是记起些什么东西,到时候在向他要人,那就是直接撞在枪口上,找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