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自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伊卉!你忘了自己怎么被关在这里吗?

吉音青捧着胸膛里慌乱跳动的心脏,她终于意识到,自己莽撞地冲进的,是一片沼泽,沼泽深处沉满枯骨。

她坐在凳子上故作镇定,细微颤抖的指尖却将她的恐惧完全暴露在外。

明亚灰救世主般横空降临,毫无章法且莽撞的撞开伊卉,生生横亘在他们之间。

阻断了猎人与猎物之间的视线交流,须臾,捕猎者杀戮之意荡然无存,换上的,依旧是和煦柔软的伊老师面孔。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在明亚灰心里是未知数。

或许,刚才掐住她喉咙的那双手会伸向自己。或许……

明亚灰打量着他白袍前的口袋,里面有什么危险物品也说不定。

伊卉周身暴戾之风趋于平静,好像无事发生过,慢悠悠的把双手收回口袋,踱步至办公桌前。

他倒是轻松。

一举一动牵扯明亚灰的神经。

走。明亚灰揽住女孩的肩膀,护住她离开,出门前紧绷着神经,几乎是将伊卉的背影盯穿。

我后悔了。

吉音青耳边响起懊恼的低沉嗓音。

她一半的注意力仍然在忌惮数分钟前发生的事上,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后悔告诉你伊卉的事。

明亚灰背对着她,看不出情绪。

他给她发完消息,恰好撞见赶忙回教学楼的庆绮绀。看她跑来的方向,似乎是校医室那边。

如果他没有拦住人,如果他少一丝猜忌,少问一句吉音青在教室吗,身后的女孩或许正处于昏死状态被塞入车后备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