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幼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八点如约到场的,赶的就是太阳晒烫海滩前,鲜有游客踏足的时间。

吉音青的黑眼圈被她用粉底稍微盖了盖,眼下仍就透出浅浅的青色。对比之下庆绮绀睡得极好,她昨晚似乎与人聊至深夜,吉音青半夜起来倒水喝,无意瞧见从被子里晕出的亮光。

也不知多晚才熄灭,但她眼眶周围一点疲惫的迹象都没有。

草编遮阳帽时不时会阻挡视线,幸而此时阳光还算温柔,干脆掀到后背上,专心踩稳脚下的每一块岩石。

打头阵探路的是郑乐宏,他每朝前几步,都要停下来等身后的宫念黛。

她对于前往小海滩这件事轻车熟路,只需有人在安全性上给予她保障。相隔较远的两块岩石,郑乐宏放低身子蹲在边缘处,一手抠着岩壁,一手伸过去拉她,紧跟在后面的任霄也跳上了同一块岩石。

“把手给我。”明亚灰看不惯吉音青磨叽着不肯伸手,不耐烦的低吼了一句。他俩现在处于队伍最后的位置,吉音青由被他挡得严严实实,前方等待的友人完全看不见他俩之间的矛盾。

“我自己跳得过去。”昨日游戏时十指紧扣的触感还残留在她手上,谈不上恶心反胃,但不情愿再体验一次。早知道自己就该走在前头,让郑乐宏或者任霄拉自己一把,反正不能是明亚灰。

她抬头的瞬间嗅到眼前少年的气场变了。

“好啊,在这里摔伤了多好。”明亚灰飞起的嘴角有些狰狞,“待会把温博叫来,说不定能心疼你几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