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让谁魂不守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为主赞助商的圣宁集团,温家走的自然是清净的专属通道。

活动邀请的明星中,有当下爆火都市剧的‎‎‌男‍‎‎女‌‍‌‎主角,虽说行程确定时,剧集还未播出,也并未料想到会引发狂欢效应,倒也算是比规划中收获了更多关注。

圣宁集团自然也愿意多出财力用于安保这一块。

原本规划的媒体区直接扩大到双倍,但依旧不够陆陆续续递来的采访合作。

其实最头痛的莫过于蹲行程的大批粉丝,甚至有企图混入秀场内部的投机分子。

“我们不从那边进去么?”吉音青看着被人群簇拥的红毯,闪光灯精准捕捉踩上它的人们的神情。车愈发靠近时,她紧张得手心出汗,生怕自己落脚时有任何不当表现。

现在逐渐驶离,倒让她松了一大口气。

“不用,我们走另一边。”他们作为小辈格外受保护,原本便通知无需特地露脸,更何况是特殊状况。

躲过前期麻烦的应酬,他们落座在折返处叁阶矮梯的位置。温博低头看了一眼手腕上的时间,又扫过周围少有空闲的位置,将手中的画册递到吉音青手中。

这本是专供内部的,从设计概念图到成品一一展示,当然最重要的,是与服饰搭配的珠宝。

相较于华贵的珠宝,服装仅仅是承载它们的高级托盘。

吉音青确实从母亲口中听过,圣宁集团想要吃掉一部分珠宝的市场,本次秀场的赞助,大概率是为了试水看后续反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