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关于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吉音青不由自主的找他,每次被明亚灰气到,却又不妨碍她下次继续发消息。

人的心绪总是这样起起伏伏,波浪线走势。

她大概摸清了明亚灰的规律,特别是周末晚上,一旦没有消息回复,基本可以肯定是去喝酒了。

不喜酒精的她,完全不能明白灌完黄汤后,让人搀扶着呕吐,第二日醒来头痛欲裂的快乐在哪里。

“你就不能少喝点?”

她的劝阻得不到回应。

明亚灰的手机落在冰箱上头,他左右手拎了四瓶回房间,起子长期在他床头柜的抽屉里躺着。

他记不得自己从何时开始抱起酒瓶不肯放下,养成习惯后发觉自己的怒气通常只能由酒精盖下。

依赖一旦形成,太难戒掉了。

十分钟前,他接了父亲打来的电话,针锋相对的父子,话语间从来听不出一句客气。

好好的周末,硬生生被劈头盖脸的一段骂给毁了。

明亚灰记忆中最常听到的话,便是“你怎么不学学温博?”

又是他。溢美之词永远都该属于他。

“是啊,你去当他父亲多好,就当没我这个儿子。”

“你看看,你看看!”明生满忽然将矛头转向妻子,“小时候训斥不得,现在养成这副流氓德行,还不都是你溺爱出来的!”

剧情接下来伴随着母亲控诉的泪水与悲鸣,多亏了隔音效果好,他们吵得再凶狠,从言语中长出的刺再长再尖锐,砸碎的灯具与碗碟再多,邻居也是听不见的。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