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6稀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哟,亚灰怎么来了。

吉音青捧着一盒糕点,规规矩矩穿着校服走在前头,笑眯眯递给管家。

也不怪管家稀奇,越过她头顶朝她身后多瞧几眼。除了家族原因必须要来鎏园之外,按照明亚灰的脾气,他不可能在这栋别墅露面。

关于这点,温老爷子同样清楚。他在给老伴细心照顾的花浇水,虽说年岁大了,目明耳清,大门口发出的动静听得还算清楚。

老人家放下手中的小铁壶,拄着拐杖走在青石板上,瞧见来人的第一反应同样是稀奇。

温爷爷!吉音青热情的迎上去,扶住老爷子左边胳膊,我替温博来拿点东西。

哼,那小子自己不来看我,托你们来的?

他当然没有责怪任何人的意思,正相反,此处清净的时间远远长于热闹,作为家族支柱的儿子辈,除了春节假期,鲜少能聚集在这里。孙辈的时间稍显充裕,但也不是总能来。

吉音青听得出温老爷子话语中扬起的调子。她忙把明亚灰推过来,疯狂使眼色让他搀着老爷子,自己则跳到一边,向他汇报温博近况。

她怎么到哪都像是个信息传递员。

温博说上次落了些卷子在书房,本想说自己来取的,可周末在学校一对一特训,实在抽不出空来。爷爷不要怪他啦。

您看,明学长这不替温博来啦~

温老爷子并非没觉得奇怪。这俩表兄弟从小到大向来有磕碰,即便是刚才见照的第一眼,他装作不在乎实际上有些反感的情绪,他清清楚楚看在眼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