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8特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雅逸酒店她们是去过的。铺满花景的空中桥梁连接着一层神秘楼阁,普通电梯不能到达那里。

他们特训是去……

如果下学期期末考试,我能挤进年级前十,估计等到高二的这个时候,我也能进去看一眼。

只可惜她俩的成绩,并不能摸到年级天花板。

吉音青眼前晃过妖娆藤蔓中绽放的斑斓花朵,玻璃栈道在太阳底下,耀眼得无法直视。

她揉搓起眼皮来,表情似乎有些痛苦。

你不是温家外戚么,怎么没想过进去看看?

庆绮绀的表情立马变得比她还要痛苦:你以为我没想过吗,雅逸是北家的,除非是温迎白那种正经家族继承人,其他的,北家只考核综合成绩。至于我嘛……没什么面子可以施舍。

她又补了一句:哦,温迎白这次确实去了,毕竟有温宛苍在,她的面子不仅可以抹了成绩,还能抹了年纪。

北家特训的年纪,原本定的最低十五岁,通常十六七才能被选入,像温宛苍这种十五岁凭借硬实力过选拔门槛的,在特训中屈指可数。

温迎白不必说,他就是个被温家扔过去体会生活百态长见识的,实在受不了的话,自然可以提前离开。

一上午的体能练习结束,作为大小姐的她顶着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红扑扑的脸,忽略周遭抱怨疲累的少年们,精力十足拧起温迎白的耳朵。

来之前我跟你说的话都忘记了?

温宛苍压低音量语气平淡,只有从结尾处稍稍扬起的调子里,能听出细微的质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