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绊住她的阶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吉音青的担心并没有丝毫流逝。即便是明亚灰讲了许多,依旧消解不掉她心中堵着的那块石头。

她从小遵从家中规矩,太懂得温家想要什么样的儿媳妇,才不遗余力将自己打造成符合他们预期的那个样本。同样受惠于母亲,她也太懂得温家的善变,情谊不过是很小的一部分,她能被看上,多数归功于父亲在圣宁公司的重要性与日俱增。

能替温家办事的人,才是他们器重的人,作为奖励,他的女儿也可以受到温家的恩惠,比如——成为儿媳妇,成为温家人。

笼络人心这种事,不仅要做,而且要做足。

和经姜梦的生活学习被一手包办是同样的道理。

可万一有变故呢?

她害怕的点正在此处。

如果父亲不再受公司器重,如果母亲与舅舅疏远了北家,她唯一能握住的稻草,只剩下温博。

如果没有经姜梦的存在,她觉得也许以二人的情分,他或多或少能替自己说几句话,作为最后维护她尊严的港湾。

现在的她犹豫了。

吉音青不确定温博是会帮自己,还是会帮明亚灰口中那条养来玩乐的狗。

“理论上或许经姜梦不行,但我不能让她成为绊住我的那坎台阶。”

康庄大道上必须是平坦的。吉音青的身体隐藏在靛蓝的圆柱后头,她脸上水波晃动,就连睫毛上也是浅蓝色的光。

她甚至不觉得温宛苍对她的刻薄算作一种阻碍,毕竟大小姐的心气自然向着内,可她毕竟是温家下一任的继承人,比自己更懂得温家的选人标准,不会因为你们情感紧些就偏往那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