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馋你身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洗漱完后,徐若凝去敲谢屹诚的房门,他没开。

她手里拿着红包,见他一直不开门,便丢在门口,这才回到客房。

倒是后半夜,谢屹诚出来到厨房喝水,被她给堵到了。

她披着毯子,倚着走廊的墙壁,等男人走到跟前才说:“我专门过来陪你过年的,怎么样?感不感动?”

谢屹诚穿着规矩整齐的睡衣,面上一点表情都没有,只喝过水的一双唇,泛着湿润的光。

徐若凝盯着看了会,很想过去跟他接吻,但她克制住了,打算循序渐进。

“你要是觉得我变化太大,一时接受不了,我们就慢慢来,如果一直接受不了,就给我句话,我可以换风格。”

谢屹诚开口了,只不过又问了之前问过的那句话,“你到底想做什么?”

“我说得不够清楚吗?”徐若凝手指隔空点了点他,眼神坦荡又直白,“我想睡你。”

谢屹诚没理她,径直绕过她就要进房间,徐若凝在他身后开口,“十年前,你睡了我一次,我现在睡你一次,我们可以扯平了。”

谢屹诚脚步顿住,足足过了好久,他才转身,盯着徐若凝的脸问,“你是为了这个?”

他眸底情绪复杂,徐若凝来不及多想,点了头,“对。”

谢屹诚冷冷道:“十年前,我可不止睡你一次。”

徐若凝听出他声音里的恼火,还以为次数问题伤及男人自尊心,微微一笑,“是的,好多次,记不清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