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啊……重一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徐若凝头疼得睡不着,爬起来要抽烟。

谢屹诚把她揽进怀里,见她眼眶通红,低头亲了亲她的脸,把她抱在怀里,温热的掌抚着她的头发,声音低低地说:“我以前接触一个案例,一对情侣到外地旅游,男朋友被杀害,女方成第一嫌疑人。”

换作平时,徐若凝肯定要笑死,谁会在事后跟女伴讲这么血腥的案例。

但她涨疼的大脑得到片刻缓冲,情绪慢慢平静下来,安静地趴在男人怀里听他低醇的声音,慢慢细数案子的整个经过。

“女方是我的当事人,我去警局的时候,她还在哭,比起害怕,她似乎更不敢相信自己的男朋友就那么死了……”

“她告诉我,他们分开了一个下午,因为男朋友说要去找一个朋友,而她去商场独自购物了一下午,晚上回酒店的时候,男朋友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她觉得奇怪,问了他几句,以为他很累,便去洗手间洗漱,回到床上的时候,才发现男朋友已经死了。”

谢屹诚低头看了眼,徐若凝趴在他怀里睡着了。

她惯常笑得张扬又热烈,一张嘴天不怕地不怕,眉眼间的笑浓得像酒,让人只一眼便深陷其中,醉意醺醺然。

但谁能想到,她闭上眼睡着的样子会这样乖巧。

他伸手摸了摸她的脸,把灯关掉,将人搂得紧了些,闭上眼缓缓睡去。

第二天还不到十点,徐若凝的手机响起来,她被吵得头疼,摸到手机就砸了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