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会想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快下午,两人才从酒店出来。

徐若凝整个人被掏空,在楼下大厅吃了顿豪迈到令人侧目的午餐后,这才坐在沙发上,闭着眼靠在男人肩上眯了会。

谢屹诚以为她又睡着了,冷不丁徐若凝突然开口问:“你昨晚说的那个男的,到底谁杀的?”

他把大衣拿过来盖在她身上,低头看了她一眼,她眼睛仍闭着。

“情人。”他声音质感低醇,十分好听,“男人在外面有情人,被发现后,情人怒火中烧,随后便设法杀了男人,又嫁祸给了他女友。”

“以后多讲点给我听。”她往他脖颈蹭,声音含糊,“我喜欢听。”

谢屹诚胸腔里溢出笑声。

“笑什么。”她伸手扯他的脸,动作透着股孩子气。

谢屹诚曾经被家里安排过相亲,在他两年前刚回国那段时间,相亲的女孩比他小两岁,性格很温婉恬静,因为他一直不爱讲话,她便开口让他挑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说。

于是,谢屹诚就讲了个回国刚接触的一个案例。

再然后,女孩去洗手间吐了两遍,面色苍白地离开了。

昨晚他只是想让徐若凝分神,没想到她会听案例听睡着,更没想到,她居然喜欢听这些血腥案例。

因而,他忍不住想笑。

“我晚上要回家一趟。”他低头看她,问:“你要跟我一起回去吗?”

徐若凝睁开眼,她看了他一会,说:“你相信算命的吗?”

谢屹诚:“……”

“算命的说我晚婚晚育,你妈要是不催的话,我们晚点见也行。”徐若凝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我暂时还没有怀孕的打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