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吃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屹诚在新城的咖啡店。

他十年前就爱喝咖啡,不加糖的那种。

徐若凝记得当时她吃面的时候,他就站在厨房煮咖啡,动作不疾不徐,喝咖啡的姿态都透着几分赏心悦目。

只单单让人看着,就不自觉平心静气下来。

她问他要了一杯,尝到嘴里觉得特别苦,微微皱了眉,却是没浪费,把一整杯都喝了。

那是她记忆里喝过最苦的东西,后来她念大学,旁人都去买奶茶,她则是去咖啡店捧了杯不加糖的咖啡出来。

她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只是喝咖啡的时候,内心会慢慢地平静下来。

她到咖啡店门口,隔着落地窗玻璃安静地看了谢屹诚一会,他坐在椅子上,低头抿了口咖啡,大概察觉到她的视线,抬头看过来。

那张偏冷淡的脸上慢慢浮起笑容。

徐若凝忽然就很心动,她几步走进来,不顾周边很多人,径直走到他面前,伸手抱住他。

谢屹诚已经站了起来,正要出去,被她抱了个满怀。

她纷飞的情绪缓缓平复下来,忽然心血来潮问他:“你以前有没有找过我?”

见他沉默,她笑得万分得意,“为什么找我?”

男人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忘了对你说一句话。”

她挑眉:“什么话?”

他搂住她,声音低似呢喃。

“生日快乐。”

他把手里的袋子递到她面前。

她微怔,接过来看了眼,“什么?”

里面有个丝绒盒子,倒不是戒指,打开来看是一条铂金项链,坠子是一只小巧精致的蛋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