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公……插得好深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屹诚早就在旁边酒店开好了房间,行李却很少,只有一个箱子,打开后,上面一层全是套子。

徐若凝被压在墙上操的时候,目光往下一扫,看见大开的行李箱里有几十盒套子,忍不住扭头看了眼男人,喘息着问,“你怎么买的?提着行李箱去买的?”

谢屹诚险些被她逗笑,他低头吮住她的肩颈,低喘着往她身体里插了几下,这才哑声说:“推着购物车买的。”

徐若凝笑出声,腹部剧烈收缩了几下,夹得谢屹诚狠狠往她体内撞了十几下。

她声音忽地变了调,撑着墙壁的手都隐隐发颤,腰被压着,饱满的臀肉被性器一下接一下重重地撞着,阴囊狠狠打在腿心,浓密的毛发扎得她四肢百骸都泛着酥麻的痒。

她摆着腰扭头去迎合他,手臂往后拉着他的手臂,谢屹诚扣住她的腕子压在臀部,加快速度,又深又重地往她花心捣干。

那里的水越操越多,咕叽咕叽的声音不绝于耳,徐若凝很快就‎‍‍高‎‍‎潮‎‍‌‎‌,腰腹颤抖得厉害,呻吟声带着勾人的哭腔,“啊……到了……到了……”

谢屹诚被这勾人的声音磨得体内‌‎‍‌‎欲‌‌‍‎‎火‍‎‌‍更重,眸色愈发深了,他两只手扣住她的腰肢,腰胯疯狂抽送起来,徐若凝的呻吟声都‌‎‍被‍‌‌‍‎插‌‎‍得断断续续,呼吸更是断了线,两只手伸在后面掐着他的手臂,哭叫着喊他,“谢屹诚……啊……要被……‍‎‎‌操‎‍‌‌死‌‍‌‍‎了……啊……”

‎‍‍高‎‍‎潮‎‍‌‎‌来临时,她整个人的意识都飘在半空,身体哆嗦了数十下,她趴在墙上大口喘着气,脸上全是被快感逼出来的生理眼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