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心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心思

学院内部并不会过多干涉老师的出题内容,不过谢渺还是再叁请教了更有资历的前辈,结合教学内容和学生情况,每份出了两套不同的试卷。有老师知道后同她玩笑,她只说是担心院领导不通过,提前先把备份的做好,如果直接通过了,明年还能偷懒取巧。

试卷自然是一次就过了,她转头就把所有尽数投入研究所的课题,和研究生们一起忙着查阅文献,撰写论文和报告。课题的第一次成果汇总在月底就要拿出来,她为了报告的收尾总结深居简出,有半个月未回老宅,自然也半个月未见过友人。

研究所几经会议,论文报告更改数次,总算顺利暂时结束了第一次工作。谢渺一时也轻松许多,心情是肉眼可见的舒畅。同学院的一位年轻教师与她在办公室遇见,笑着说道:“谢老师今天心情很好?”

这位老师名岳明,今年不过32岁,正在申请副教授。谢渺闻言笑起来,“研究所的第一次成果汇总结束了,正准备和大家去庆祝。”

岳明笑道:“那确实需要好好庆祝一番。”

谢渺已经收拾好今日上课用的课本,“那我就先走了,岳老师你忙。”

岳明应和,目光往门边看去,明眼人都知晓他对这位新来的同事有好感。

这次聚餐是蔺清提的,她这一个多月都埋在研究所,被各种文献磨得精疲力竭,只想赶快大吃一顿回点儿精气神。研究所有一名男生是本地人,自己也有车,便接了几位同学先行,剩下的由谢渺开车去接。她不知具体订在什么地方,全由副驾驶的蔺清指路,待到了才发现是上次容珏带自己来吃的那家家常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