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各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各异

容琢的电话再次打来的时候容珏还在办公室加班,只有工作能让他冷静一些,却未料容琢告诉他今夜要留宿在这边,此时正在谢渺那儿。

他和谢渺在云篆的公寓都是两室一厅,而且以容琢和谢渺的关系,就算今晚住在谢渺那儿也没关系。可当容琢问他什么时候回去,要去他那儿留宿时,他甚至没来得及细想就说马上就能结束工作。容珏没甚表情地挂断电话,收拾妥当后开车回家,直到坐进驾驶座,他也未能平静。旁人不知他的心思,他自己却是清楚。

在云篆地下车库停好车,容珏打电话给容琢,告诉他自己已经回来。容琢还在谢渺那儿,问他要不要过去玩。

他抿紧唇,又想到谢渺那句轻飘飘的话,以及他们两个人待在一起的画面,缓声说道,“太晚了,今天就不过去了。我先回去,二哥随时可以过来。”

待电话被挂断,容珏绷紧的腰背猛地一松,如泄气般窝进驾驶座。车库大而静,就算亮着白炽灯依旧显得昏暗,甚至因为空气不流通带着股冲鼻的奇怪味道。他就这样待在车里,眼神不知落在何处,脑海里来来回回就是那一两个念头。一边责怪自己无法自控,一边就算明知是错却心有不甘。

他深知不能久待,进电梯时只剩下满身冷静,好似方才被折磨的人不是自己。他才进家门没多久容琢就到了,手中还提着两个袋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