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无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无意

岳明找谢渺帮忙的那堂选修课考试是当代小说赏析,来上课的学生里有很大一部分是没能选上心仪的课程只得被迫来混学分,是以水平参差不齐,甚至有人为了不挂科悄悄作弊。C大对考试作弊抓得很严,谢渺也是端方的性子,抓住了一位作弊的男生。

很快这位男生就被通报批评,甚至留校察看,若是弄不好会被学校劝退。

岳明知道这件事后很是愧疚,作为老师其实也不愿意抓到学生作弊。谢渺知道劝退对一位大学生来说可以称之为灭顶之灾,她就算于心不忍却也不后悔自己的做法。

考试周结束,暑假来临,学生陆陆续续离校。

谢渺给大一上的专业课是‎‌‍‎‌古‍‌代‌‌‍汉语,恰好被安排在最后一天考。待考试结束,她谢过副监考老师后带着试卷回办公室。恰好岳明也在,见她将试卷装袋,问道:“马上放暑假,谢老师有安排吗?”

谢渺笑道,“暂时还有没,要先忙阅卷的事。”

“成绩在半个月内上传就行,谢老师不用这么着急。”

“刚刚监考的时候看了看,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的老师们逢考必恼。”她笑着如此说。

“多改几次可能就能适应。”随即他瞧着谢渺的脸色,试探着说道,“那天的事真是麻烦你了,不知道谢老师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个饭吧。”

谢渺忙道:“岳老师不用这么客气,你后来不是也帮我监考了一次吗?”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