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颓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2颓靡

谢渺坐在后排,因着座位的遮挡,她甚至连容珏的背影也看不见。她暗自瞥一眼车内的中央后视镜,只能从中看见容珏的侧脸,冷冷淡淡的瞧不出什么情绪。那日他并未回答的问题,兴许只是自己想多了,他当时可能只是客气的说一句,自己倒是记着还多想了。这让她沮丧,甚至方才没有特意同他打招呼,这于教养极好的谢渺来说属实罕见。

这俩都是安静的性子,容璟见他们不说话也没觉有什么,只问道:“渺渺姐住哪儿?”

“就在C大旁边的云篆。”

“这不是御珑的楼盘吗,是不是叁哥你当时极力要求修建成小户型那个?”

“嗯。”容珏淡淡地应一句。

“那我先送叁哥你——”

“太晚了,先送怀,谢渺回家。”他打断容璟,说着十足绅士的话,“等会儿再送我去公司。”

容璟睨了容珏一眼才接话,“那也行。”

谢渺本不想与他说话,却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叁哥还要加班吗?”

容珏道一句,“还有一点工作需要收尾。”

客套标准的回答,谢渺偏头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街景,轻声应一句,“哦。”

容珏便沉默下去,也偏头去看窗外一晃而过的霓虹。

容璟用眼角余光瞥容珏,再通过中央后视镜看看谢渺,只觉得此时车内沉默得有些怪异。他心中却激动,总觉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

容璟藏着心思,主动开口问道:“渺渺姐你们要放假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