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更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更改

送走容琢后谢渺还想着他的话,容琢虽说得合情合理,谢渺却知道容珏大概是不想见自己才以工作繁忙为借口拒绝了容璟。

他们上一次见面还是容璟送她回家的那天,当时他们两人之间像隔着一层隔音薄膜,虽能看到对方却无法传达音讯。她想到容珏的聪慧,忽觉他是否发现了自己那天的试探,怕她多想才故意减少与她的见面。可他们本就很少能碰面,明明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却几乎不联系,只在亲友的聚会上碰头。他们仿佛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物质,没有相似的特性,游走在不同的轨道,只有通过介质才能短暂连接。

她沮丧,甚至有些懊恼。明明分开那几年她不会这样,而且如今更加成熟,又分开这么久,她应该更平和才对。可这次回来就全变了样,毕竟她以前从未想过自己和容珏会有可能。

想到这里,她忽怔住。

她如今这般,是因为想法改变了吗?

/////////

工作群里谈论到帝都知名学府Z大在暑假时有个为期半个月‌‌古‌‎‍‍‌代‌‎文学交流会,学校会派两名教师前往参加。有熟识的老师来和她讨论这件事,话里话外都是在打探她是否知道上级的安排。谢渺看得明白却装糊涂,她确实不知道人选,只是心中推测了一下。

没等几日去帝都的名单就出来了,安排了两位已进学院叁四年的青年教师,这与谢渺的推测一样。不过她还是主动找上了院方领导,询问能否自费前往,很快领导就给了回复,还将可以自费的事在工作群里说了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