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回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6回转

因为林池和容璟的婚礼在八月的七夕节,容昭半年前就把整个八月空了出来。谢渺还在帝都参加交流会学习,她已经美美地躺在南山休息。

谢渺抽空闲时间回复她的消息,两人谈起要送林池和容璟什么结婚礼物。谢渺着实不知要送什么,这两人泡在蜜罐里长大,从小什么都不愁。容昭却有准备,在微信上给谢渺发了个贱兮兮的表情后才说自己已经准备好‍‌情‍‍‌‌趣‎‍‌‌大礼包,保证这两人新婚夜能‌‍‎‌性‎‍‌福‌‎至上。

为了表示自己早有准备,容昭还发了四张图过来。有两张是‍‌情‍‍‌‌趣‎‍‌‌内衣,还有两张是‍‌情‍‍‌‌趣‎‍‌‌用品。谢渺不是小姑娘,可自家表妹这么大胆直接还是让她有些窘迫。

容昭如此还觉不够,在后面接了一张大笑的表情,好似很期待林池收到礼物的样子。

谢渺忍不住回复:你的粉丝知道你这个样子吗?

——哎呀,人家什么样子啦?

她故意矫揉造作地撒娇,随后还故意问谢渺:表姐你什么时候脱单,我也给你准备啊。

谢渺赶忙表示这是生命不可承受之重,她如果确实喜欢,可以给自己留着。

两人这般插科打诨地聊天,话题很快就换了好几个,最后变成容昭八卦容琢。

——听说二哥谈恋爱了,还被爷爷数落了一顿。

——怎么回事?

——他不带人妹子回家,爷爷想见人见不着,追问几次才知道还没追到,可不被数落没出息嘛。

谢渺又想起容琢那日说没追到人时的表情,笑着说了句:二哥应该很喜欢人家,不想怠慢,才这样循序渐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