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试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试误

再晚些时候容琢回来,见谢渺在,他打招呼着说了几句话。容昭发现他心情肉眼可见的好,赶忙上去打探消息,“二哥有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容琢装作不知。

“就那个那个呀。”

“哪个?”

“我二嫂啊!”容昭不再迂回,直接说道。

一旁的谢渺笑开,“她天天就指着你领人回来。”

容昭揽着容琢的胳膊,“可不止我一个。”

容琢的目光扫过在场的几人,容琛自觉举手,谢渺虽没举手却说道:“我承认我也是。”

只剩下容珏一人安安静静在旁边,不说话也不附和。容琢道:“我就知道你们喜欢看热闹。”

容昭往自己脸上贴金,“我们可不是谁的热闹都看。”

他坐到容珏旁边,提议道:“爷爷今晚不在家吃饭,我们出去吃?”

容琛立即接话,“二哥你叫上那个那个一起?”

其他人自然知道他说的谁,立即笑起来,容琢觑他一眼,“坐好,坐没坐相。”

“活生生地打击报复。”容琛没有改变坐姿,却没忘立即反击。

谢渺道:“二哥你是不是真的有好消息,总感觉你有点不对劲儿?”

容昭立马附和地点头,容珏几乎没怎么说话,目光却总是似有若无地望向谢渺,在谢渺说话后接一句,“二哥先前不是在V家定了一对耳环吗,是送出去了?”

其他叁人立即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情,容琢拍了他肩一把,“原本以为你是藏得住话的,没想到和这几个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