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情车厢五(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纪柠表面上准备的理由是两人一同去餐车觅食,等列车发动后,两人离开12号车厢,往餐车所在的11号车厢过去。

路过吸烟室(自设),秦厌舒推开门,带着纪柠的肩走进去,又反手把门关好。

被秦厌舒带到封闭空间后,纪柠绷紧的弦才松懈下来。

她仰起头看秦厌舒,他那张美的高级又有韵味的脸近在咫尺,抚慰到了她差点被中年色狼吃了豆腐的心。

纪柠顾不得那么多,抬手攀附在秦厌舒胳膊上,朝这个目前唯一能安慰他的对象解释道:“我刚差点被下铺那个男的咸猪手了,还好你就在旁边。”

她这会儿很依赖秦厌舒,虽然他脸臭,但还是很可靠的。

秦厌舒本来就有所缓和的脸色在见到纪柠的这副模样后,眼底浓稠复杂的情绪冰雪消融一样默默化开。

他有点僵硬地抬起手,停了片刻最终放在纪柠头顶上摸了摸:“等下我送你回去。”

他真的是几个男人里话最少又平淡的一个了,就连摸摸头的动作都很生疏。

但也许纪柠对他本来就没有多高的期望值,反而有被安慰到的感觉。

她对他笑了笑,低头看他的衣服,不好意思道:“我把你衣服都弄皱了。”

说罢,纪柠要伸手去抚平,却被秦厌舒捉住了手腕。

他淡淡道:“没关系。”然而却没有放开纪柠。

纪柠抬起头看他,若有所思的眨了眨眼,然后转而说道:“厌舒,我觉得‍‎‌‎‌古‍‍‎‎‌代‍‎‎‌装束特别适合你诶。不过你‌‌现‌‍‍‌‎代‍‌‎装扮也很好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