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山雨欲来风满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医院大概两个街区的鸣鹿巷,畅游网咖,屋里冷气开得很低,甫一从室外进来,不由颤了一下。

路行舟走到前台刷身份证,网管小姐姐手上动作未停,眼神却一直盯着面前长相身高都格外优越的男生。

路行舟心里装着事儿,目不斜视。

等到对方操作结束,很快收回身份证往里走,没瞧见身后女生有些失落的表情。

一推开包厢门,叁双眼睛都扫了过来,秦霖看见他就抱怨,“路少爷!怎么这么久?都等半小时了我们!”

路行舟淡淡跟另外两人打了招呼,“还有谁?”

秦霖颇有些心虚,摸了摸鼻子,“还有我妹。她在家里。”

路行舟果然一脸不耐地看过来,“你以为我这么闲?”合着忙着催他来网吧就为了陪他那个坑人不浅的妹妹打游戏?

“哎呀,她还小嘛,好不容易放假,就当哄哄小孩儿咯。”

路行舟不接话,陷在沙发椅里,等待电脑启动,“她要是还像上次那么菜,我马上走人。”

对面俩男生闻言笑起来,“一漂亮小姑娘,你计较技术不技术的干嘛?活该你单身!”

路行舟嗤一声,“也没见你们谈恋爱。”

他盯着电脑屏幕,脑子里却忽地浮现起那丫头眼眶泛红看着他的样子。

以前总觉得席向月这姑娘笑容太过晃眼,又像笼了一层薄纱一样不够真切。今晚掀开那层纱看见她最真实直接的情绪,又宁愿她永远没心没肺地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