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我不介意跟你鱼死网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倒酒的时候席向月“不小心”把深红色的液体撒到了路行舟手上。

她嘴里说着抱歉用餐巾给他擦拭,背地看着他的眼睛里却没有一点歉意。

路行舟被盯得不自在,掐着她纤细的手腕移开,“我自己来。”

宋冉一直注意着这边的情况,早就想发作,看他脸色黑下来,一颗心更是悬着。

如果路行舟因为这插曲临时要走,她的脸面就会被踩到地底下去,她也会跟这服务生没完。

刚想开口,男生先一步把脏污的餐巾扔回那人怀里,看都不看一眼,却没有责怪的意思。

席向月笑着眨眨眼,余光却瞥到门口进来一个人。

她敛下笑脸,转身离开。

//

白勇自来了后一直周旋于这些半大孩子中间,热脸去贴着人家冷屁股。

席向月大概也从零星的聊天里捕捉到一些信息,今天到场的都是这座城乃至国内首屈一指的权贵子弟。

而哪里是众人汇聚的中心,哪里就坐着这些人之中的金字塔。

用过餐之后路行舟周边的地方根本没有空下来过,来搭讪的人一个接一个,他倒是悠哉,靠在椅背上喝着酒。聊得来地多聊两句,不合眼缘的淡淡打个招呼别人也就灰溜溜走了。

席向月都找不到空隙去骚扰他,当然,她暂时也没那个心思。

她已经做好今晚之后就辞职的准备,这最后一晚怎么也不能让白勇抓住什么把柄,那双倍的工资她也必须拿到。

生日会程序冗长,好不容易熬到结束,客人陆续离场。席向月一边和同事忙着收拾残局,一边盯着在门口吸烟的白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