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我尝尝什么味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周后期末考试结束后的下午,席向月收到到账3000元的信息,备注为‘白’。她几乎几秒之后就反应过来这是谁的功劳,愣在走廊上。

走在前方的陈鸯回头叫她,“干嘛?去晚了馄饨没了!你不是还要去电玩城?”

席向月几步上前将背包塞她怀里,“帮我带回去,明天找你拿!”

女孩的背影转瞬消失在楼梯口。

/

路行舟收到消息的时候正在二楼起居室拼乐高。

宋冉生日宴当晚他就从家里搬到了市郊的一栋空别墅,好几天没有出门,对着一堆细小零件操作得乐此不疲。

手机在茶几上震动两声,他没管。

忙完那几个小细节揉了揉脖子才拿过手机,瞧见二十几分钟前席向月发来的消息。

“你在哪儿?”

那号码他没存,只是记性的确不错,看过一次就记了下来。

他当即起身,拿起茶几上的钥匙,一边下楼一边回电话。

嘟声只响了两下就就接起,两个人都默契地沉默了一瞬。

路行舟先开口,“有事?”

席向月正坐在一中对面公园门口的长椅上,刚才出来得太急,根本没想过能去哪里找他,但又觉得今天之内一定得见到才对,发了消息后就一直坐着等。

“我在学校对门的公园门口。”

室外气温很高,她热得额头冒汗,语气也因此有点懒散。但她笃定路行舟会来。

那边顿了一下,席向月似乎听到开门的声音,“你到旁边的咖啡厅帮我点杯冰美式,我过来大概需要半小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