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让我抱一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生背朝楼梯口看着楼外的景色,没有察觉到身后有人来。

他穿得简单干净,身姿挺拔,与逼仄的楼道,泛着红锈的水管和灰砖黄墙格格不入。

路行舟听到声响转过来,席向月正面色平静地把塑料袋挂在门把手上,“家里有老人,去顶楼说吧。”

女孩抬头的瞬间路行舟就看到她额头左侧贴着的方形创口贴,视线稍稍往下,嘴角的淤青即将消散但还在她白皙皮肤的映衬下还是醒目。

他心脏一紧,很多话溢到嘴边,女孩已经在往上走,她穿着宽大的白色T恤,背影单薄,好像几天不见又瘦了些。

他捻捻指尖,抬脚跟上去。

/

顶楼显然是住户们的公共区域,各式晾衣架上挂着色彩鲜艳的衣物,还有人开辟出来差不多两米见方的地,种着些小菜。

席向月径直走到天台边。周边的楼都不高,视野很好,风也很大,白T被吹得向后鼓起,更勾勒出她瘦削的身体。

路行舟每走近一步都像在靠近一个他完全未知的世界。这里的的一切他都是陌生的,包括眼前这个平静却脆弱的席向月。

揣在裤兜里的手紧紧捏了捏,走到她身侧。

还没等他开口,女孩突然侧身抱住他,她把脸贴在男生的胸口,能够听到他平稳而有力的心跳声,她小声说,近乎请求,“让我抱一抱。”

路行舟僵了好久,有个声音说应该推开她,可他终究没舍得。明明两人之间有过好几次更亲密的肢体接触,可没有哪一次比得上此时此刻——一言不发,却彼此靠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