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路老师,你不守男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席向月的心狠狠颤动,眼睛里也闪着光。

路行舟轻叹一口气,伸出大掌遮住女孩儿目光灼灼的眼睛,平静了几秒才握住她手腕,将人带下了楼。

直到看着席向月打开房门,才按住门框,“吃完饭我来接你补课。”

席向月微微扬眉,想揶揄他的借口,却被男生一把按进屋子里,不由分说地合上了门。

她做完午饭收拾好家里卫生,没有提前告知路行舟,直接坐了公交到他家。

走到院前准备按门铃,却发现门微微敞开,没锁。

之前几次过来都没见过路行舟的家人,她大概能确定这栋房子是只有他一个人住的,便没有多余的顾忌推开门走进去。

台阶上入户的门也没有锁。她走到门口叫了一声了路行舟,没有回应。自己常穿的那双鞋不在,倒是多了一双女式的小白鞋整齐地摆在玄关。

等她光着脚上了楼,一眼就看到那双鞋的主人,正坐在小客厅米色的沙发上,百无聊赖地把玩着路行舟宝贝得不行的乐高零件。

席向月轻轻锁眉,还在回忆这个女孩究竟是谁,左侧的走廊里传出房门咔嗒一声响,路行舟穿着短裤,裸着上身走出来,一手还拿着毛巾擦拭湿发,漫不经心抬眼的同时,两个女生都落在视线里。

他额角直跳,第一反应是敛着眉看向宋冉,“你怎么还没走?”

哦…宋冉,生日会上的那个女生,难怪眼熟。席向月不着痕迹地打量一眼坐着的女孩儿,她姿势随意,想来对这里很熟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