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你想怎么玩?你在上还是我在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怎么敢?

一个还没成年的女孩儿,知不知道这些行为对一个成年男性来说意味着什么?有没有想过要是换做别的人会有什么后果?

别的人…会有别的人吗?

翻腾而起的各种念头几乎吞没了男生的欲望。路行舟猛地捏住女孩的手腕,将她整个人从身上扯到一旁,陷进柔软的沙发里。力道大到席向月脑子懵了一阵。

他起身往卧室走,迈了几步又折身,把自己脚上那双拖鞋踢了过去,然后黑着脸不发一眼地回了房间,摔上房门。

席向月被巨大的声响震得回神。?

明明是他理亏,怎么搞得是她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一样?至于自己为什么生气到“不择手段”,她不敢深想。

她呆呆坐了会儿,穿上那双过于大的鞋子走到门前,手握上把手又收回来,郑重地叩了两声。没人应,好在没锁,她推门而进,听到浴室传出水声。

在洗冷水澡?本来是想靠近听听,但脑子里瞬间浮现出男生严肃警告的神色,她怕什么时候真挑到了他的底线,自己承受不来狂风骤雨。于是乖乖坐到书桌前,顺手拿了个小零件把玩。

四方的塑料块,硌手得慌。刚上来时看到宋冉拨弄路行舟那些宝贝的时候脑门几乎瞬间冒上了酸意,很快又压下了那阵情绪。

双标——人类本质罢了。

看两人互动,想来是很熟悉的关系,干她这个厚脸皮的外人什么事?

浴室门啪嗒一声开了,“你在干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