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认真地试一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人一下午就在你来我往的拉锯中度过,理所当然没补成课。

男生主动吻了女生之后,两个人都跟宕了机似的。路行舟眼神飘忽地顿了几秒出了门,徒留席向月一个在原地回味刚才这人到底是不是出了窍?

在屋子里坐了半天也没见人回来,眼看要到晚饭时间,她得回去给陈慧做饭,于是拎着帆布包下了楼。

路行舟刚把焗饭从烤箱端出来,抬眼就看见女孩儿从楼梯下来,准备好离开的样子。

“要走?”

男生围着条深蓝色的挂脖围裙,跟他高大的身材和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十分不搭,那两个字尽可能保持平静可还是带着一丝丝能让人察觉到的失望。

本来以为这人亲了人就跑,没想到是下楼来给她做晚餐。席向月心里狠狠一紧,转瞬挂上笑容,她往开放式厨房这边走,顺路搁下包包,“学长亲自下厨,当然要吃完再回去啦!”

路行舟转身拿餐具,嘴角扬起个自己都没有意识的弧度,“你吃海鲜还是牛肉?”

席向月在男生对面坐下,一边给张婶发短信让她帮忙给奶奶热个饭,一边回,“牛肉吧,我海鲜过敏。“

路行舟微微一顿,把餐盘推到女生面前,又把刚端过去的汤拉回来,“这里面有虾,你别喝了。”

……席向月眼巴巴看着,只觉得好可惜。

/

这顿饭吃得还算平静,除了席向月偶尔一句难以抑制的夸赞,没再起别的波澜,至少没有做出在餐桌下用脚勾他这种举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