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你都硬了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官迟钝,路行舟只能感觉到唇上软软的,却没有嗅觉,也没有多余的联想。他的安静给了席向月充足的空间去发挥,甚至张开嘴去咬他,把控不好力道,引得男生吃痛,终于清醒过来。

凉被被女孩扯到一边,现在她整个人都覆在男生身上,两具年轻的身体紧密地贴在一起,能感觉到对方传来的温度。路行舟原本就很热,此刻那热度却仿佛灼烧起来,烫得他手足无措,头脑发晕。

女孩身上的柔软跟自己截然不同,不知道她平时体温如何,但跟当下的自己的比起来已经算是凉爽干燥,他贪恋这份舒适的触感,自制力溃不成军,压制不住想要靠她更近尝得更多的欲望。

路行舟翻身,瞬间掉换了姿势,将女孩压在身下。

席向月终于满意地笑了,她分明也动情了,脸颊绯红,眼里闪着迷蒙的光,唇上亮晶晶的不知道是谁的液体。

那把火越烧越旺,路行舟自己不知道,但席向月却清楚地感知到他身上的热度,也看到他与往常任何时候都不一样的充满侵占的眼神。

还不等对方宣判她的下场,她就主动勾上男生的脖颈,“路老师,别装了,你都硬了诶。”

语毕,两人的眼神同时往下,男生宽松的短裤早已被撑起,隔着布料顶在女孩光滑的大腿上。她也只穿了一条宽松的短裤,折腾一番后,那点布料已经缩在腿根处,只要女孩大剌剌一动,就能看见里面的光景。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