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独处太危险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行舟没有经验,可他足够聪明,女孩的反应就是最好的老师,短短时间他就总结出了技巧,也找到了她最敏感的地方。

他用鼻尖顶开紧闭的外阴,席向月忍不住轻叫,颤抖不止。她用力抓住男生的头发,“啊…路行舟,你混蛋啊!“

这样的快感对她来说刺激却陌生,毫无应对的办法,手上也是用了力的,路行舟被她抓得不得不短暂离开。

他拉开她的手,“受不住就抓我手,别抓头发…”然后再度俯下身去。

那种酥麻和饱胀的感觉瞬间袭满全身,手却被路行舟牢牢握住,没办法通过抓什么东西来转移注意力,只能下意识并腿,夹紧了男生毛茸茸的脑袋。

他发丝很硬,扎得她大腿内侧敏感的皮肤生疼,但很奇妙的是,这点点刺痛与‎‍小‍‎‎‌‍穴‎‍处的痒和胀交错控制她的感官,让她变得更加不知东西南北。

路行舟喜欢她的反应,喜欢她微微颤栗的频率,断续的轻哼和隐忍的叫声,喜欢她冒着汗的手心紧紧贴着他的。

于是他更加卖力,将舌尖伸进狭窄湿热的甬道。

“啊!”

仅仅是微微试探,席向月就尖叫一声,弓起腰,喷出一股晶莹的水,在颤抖下攀上人生的第一次‌‎‍高‌‍‌‎‎潮‌‎‎‌‍。

余韵未过,她明明什么都没做,却好像被抽空了力气,保持原来的姿势一动不能动,路行舟自然而然也仍被她夹在腿下。

路行舟同样力竭,他小心翼翼脱离她双腿的桎梏起身,却被女生柔软无骨的手勾住。两人视线相撞,席向月喘着气,把眼神落到他勃发到几乎贴到腹部的下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