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运动饮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行舟是个十足的行动派,秦霖离开后他就拖着箱子回了家。

他爸不在,顾尹不在,只有宋冉坐在客厅沙发上看着电视里无聊的综艺,听到响动跑过来,娇俏地喊了声“行舟哥”。

女孩儿只穿了居家的白色吊带上衣和宽松的短裤,路行舟只瞟了一眼就拧眉侧头,拎着行李箱上楼,“我要回来住,以后别这么穿。”

宋冉扬扬眉,自己倒没觉得不自在,她跟在路行舟后面,“行舟哥,顾阿姨今天要值班不回来,我们晚上出去吃?”

路行舟停在自己房门前,把平静的眼神落在女孩脸上,沉默了两秒才缓缓开口,“我们熟吗?”

宋冉的笑脸僵在脸上,那双杏眼里满是不可思议,还没等她做好表情管理,男生已经进屋关门,好似她是什么洪水猛兽一样避之不及。

/

谈恋爱的确费时间费精力。

席向月丢了餐厅的工作,除了电玩城就没有别的收入来源,好在还是假期,她跟经理申请从一周叁次的排班直接换成了每天上班。

虽说挣钱第一,但也不能不考虑男朋友。路行舟每天接送她上下班,补课时间也换成两天一次。

而且自从两人把补课地点从屋子里换到了众目睽睽的公共场合,他在外力约束下更加克制,但开了点荤的男人还是跟从前那个纯洁的少年不同的。

至少席向月总是能察觉到他在看她做题时分心,那眼神,活像野兽在盯着自己的猎物。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