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5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冉的声音隔着一扇实木门传来,床上纠缠的两人皆是一愣。

路行舟懒得开门跟她产生交集,更重要的是现下这状态,明眼人从他的脸色、眼神,甚至是空气中的味道都能分辨得出发生了什么。

他是个隐私感极强的人,不想随意被人窥探。

于是他没有开门的准备,只是清了清嗓子答外面的话,一边在面色绯红的姑娘脸上揉了一下,算是安抚,“什么事?”

明明刚刚还在女孩耳边低语的人转瞬就换上了生硬的语气,门外的宋冉却毫未察觉门内有什么不同。

路行舟难得在家,她只想抓住机会跟他多说几句话。

“没什么事,我可以进来吗?”

门上把手微微旋转,席向月仔细听着动静,不自在地往路行舟胸膛里缩了缩。

“不可以。我要睡觉了。”他变得更严肃,连带着身边的人都察觉到他身上的冷意。

席向月似乎能透过这扇门感受到宋冉的委屈,她默默瘪嘴——果然,一个男人要是不爱你,注定卑微。

爱?路行舟对她的态度截然不同,哪怕是之前在学校单方面追他的时候,他好像也从来没有对她厉色过。大多数时候他虽然冷漠,但整个人都是气氛松散的,从未这样竖起过铜墙铁壁。

那么,路行舟爱她吗?

席向月眸子闪烁,像是被这个字烫到了一样,她摇摇脑袋,甩掉这个沉重的字眼。

门外的女孩还没走,又问起路行舟别的事情来,她声音温柔,听不出丝毫抱怨,“你的生日准备怎么过呢?昨天顾阿姨说都照你的意思来,我是说,如果你嫌麻烦的话,我可以帮你安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