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兄弟就抱住我的女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此接近‍‎‌性‍‍交‎‍的接触彻底唤醒了谢俊飞这头巨熊。

他用结实的手臂箍住文小昭软弱的身躯,一只手捏住她的臀肉激烈的摩擦着自己的阳物,怀里的文小昭不用在使一丝的力气,完全是被动的被这只巨熊支配着,她觉得自己此时的无力感就像这只野兽的飞机杯。

如此一来,她就能用全部的注意力感受着花穴传来的快感,谢俊飞的‍‎肉‎‍‌‎‍棒‎‍是如此的坚硬,她甚至能感受到花穴越过那些嶙峋的筋条和血管。

每当花穴贴上那硕大‎‍‎龟‌‎头‎‍时文小昭的心都会剧烈的颤抖,无比期望着擦枪走火,然而那条纤细脆弱的丁字裤成为了两人之间最后的安全屏障。

“‌‍‎插‎‍‎进‎‌‎‌去,‌‎‌‍操‎‌‎‍我‌‌‎‍‎····”

“进去·····”

文下昭的心在呐喊,他甚至希望谢俊飞突然狂性大发,把自己按在身下狠狠的插入进去,然而她也明白,谢俊飞是一头狂躁的巨熊,不过是被关在笼子里的,能打开笼子的人正是自己,可她偏偏不能这么做。

“嗡·······”

就在两人迷情渐深的功夫,文小昭包里的手机响了起来,不用想都知道是谁打来的,文小昭的心当时就咯噔一下,现在可是已经快12点了,她和谢俊飞都没出现,这····实在有点不妥啊,她赶紧从谢俊飞的身上跳起来,翻出了电话,果然是那个男人打来的····文小昭一时间忐忑不安,有一种被人当场捉奸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