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给我捅他的菊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听到顾知言的话文小昭嗤之以鼻~

“好兄弟?你好兄弟刚才差点没睡了我,他还能帮你?”

对于这一点文小昭十分的自信,谢俊飞就算不帮自己也绝对不可能帮顾知言这个家伙,所以她压根就没多想,张牙舞爪的就准备扑向顾知言。

然而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失算了······

两条强有力的胳膊从身后将他紧紧揽在怀中。

“谢俊飞,你···”

文小昭的话还没说完就从这个拥抱中感受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身后的谢俊飞抱紧她后将脸埋深深在她的头发中,这个拥抱绝不是朋友间恶作剧的搂抱,反而更像是机场即将离别的情侣,看着女孩走入登机通道的前一秒,万般不舍的男人飞奔过去从身后揽住自己最心爱的人·····

纵使文小昭神经异常的大条,也能从这个拥抱中感受到其中蕴含的款款深情,这个大块头的男孩是真的爱上了自己。

深情永远是融化女人的最好手段。(感动自己的舔狗除外,谢谢)

这突如其来的深情让文小昭红着脸愣在谢俊飞的怀里,她现在不想动,只想让身后这个大男孩好好感受自己的存在,或者说她也很享受这种不包含色情成分的拥抱。

“好兄弟,够义气。”

完全搞不清楚状况的顾知言打破了这暧昧的气氛,对着谢俊飞伸出了大拇指,坏笑着盘坐在拥挤的床上贼溜溜的审视着文小昭。

文小昭真想一脚踹在他那张帅脸上,直接把他踹到床底下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