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走的大熊(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嗒·嗒·嗒~”

第一次穿这么高的鞋子文小昭还很不适应,她需要每一步都走的很稳妥才能保证自己不摔倒。

通往画室的走廊上,文小昭的心又开始起伏不定,最怕的还是看到乌玉,尤其是今天自己从里到外所有的衣服都是他选的,这让文小昭有一种被人一眼看穿的忐忑感,但最怕的还是同时面对这叁个男生。

临进门前,文小昭低头又细心的整理了一下有点拘谨的小衬衫,确保自己的小白兔没有撑出来,其实她还偷偷的加了两根小别针,然而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

推开门,屋里的叁个人不出意外的都在,而且除了乌玉外那两个熊孩子像傻了一样直勾勾的盯着文小昭,这让她不好意思的羞红了脸。

整整一个小时的时间,顾知言倒是还好,文小昭了解他,他对这种成熟风格的打扮并不是太感冒,之所以刚开始那么惊讶完全是因为她今天的风格和平时的反差太大。

可谢俊飞就不同了,他几乎整节课都用着近乎狂热的眼神盯着文小昭,尤其是她的腿和凉鞋里的脚丫,这种吸引对足控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

这样的注视不禁让文小昭也回忆起那一晚在草地上发生的旖旎,花穴也在悄然间湿润起来,同时也让文小昭十分担忧,她怕自己会让谢俊飞越陷越深,也因此她暗暗下了决心,今天她就要找谢俊飞谈一谈······

一想到这些她就头疼,眼前这叁个大男孩没一个是省油的灯,她不想在这么混乱下去,所以先解决一个是一个,至于乌玉,她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对自己失去兴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