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恐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手里提着两只高跟鞋的文小昭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公寓的,刚一进门发软的两条腿就支撑不住了身体的重量一下子瘫软到了地上。

在她对面就一块全身的穿衣镜,正好将她此刻的狼狈模样映照了出来。

回来的路上她一直抱着自己的胸口,现在一松开那件昂贵的衬衫几乎被谢俊飞扯成了抹布,里面的蕾丝胸罩也掉了下来,露出了两只惨遭蹂躏还残留着几条红色指印的奶子。

她的下身更是惨烈,剪裁合体的包臀套裙也差点就成了旗袍,丝袜在裆部的位置被扯出了一个大窟窿,内裤也残破不堪,大量的精液顺着红肿敞开的穴口流出挂在两条大腿的内侧,有了黑丝的衬托看上去更加的明显。

“嗡·······”

手机震动,感觉浑身都散了架的文小昭咬着牙掏出了手机,上面显示的联系人是谢俊飞。

想了想,文小昭还是按下了接听。

“文老师,我我对不起你··我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谢俊飞那憨厚的声音里已然带着哭腔。

“俊飞,你别多想了,今天这事不怪你,真的不怪你····”

“我她妈真是造了孽,差点被你操死回头还得安慰你······”

挂断电话文小昭还不忘在心里吐槽,那么不怪他这件事该怪谁呢,文小昭的心里自然有答案,谢俊飞今天的状态明显不对,肯定是被人喂了烈性春药的。

“你他妈的目的达到了,你不是就想看我这种惨状么,好,满足你,老娘给你看,你这个心思深到可怕的变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