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3】以吻封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然周清越从不关注沉佳柔。

但……他其实一直知道,知道沉佳柔和纪明哲的关系匪浅。

因为,那都是沉佳柔总会在周清越面前提到纪明哲,仿佛是为了激他一样。

听起来还真是怪可笑的。

过去,周清越不在乎,便只了解到一点皮毛。如今却因为调查徐露,从而将和徐露有关的纪明哲给查了个底朝天。

不查不知道,这一查……

还真是打瞌睡都有人送枕头。

谁想,沉佳柔和纪明哲叁年多以来,一直保持着不为人知的不正当关系。

周清越垂眸,冷冷地看着那两人这叁年来的所有交集。抬眸,恰好瞥见纪明哲为了沉佳柔,把徐露一个人丢在食堂。

漂亮的女人只身坐在那儿,落入周清越眼里,就好像一只孤身无援的猎物。

而他,是个伺机而动的猎人。

少年收起手机,看着纷纷上去安慰徐露的学生们都一一散去,稍稍眯起了眼。

瞧,他的机会来了。

周清越朝徐露走去。

徐露似若有所感,看过来。周清越没有错过女人眼底掠过的惊艳之色,有些失落又有些庆幸。

失落是因为,徐露又不记得自己。庆幸是因为,这张脸长得,徐露应该喜欢。

周清越看人向来很准。

从小到大,他对人的视线十分敏感。

他压下心底的失落,眉尾微挑,勾唇笑:“姐姐,纪明哲不陪你,我陪你呀。”

周清越收回思绪。

他静静地看徐露,一双乌溜溜的眼眸忽然亮了下,豁然开朗,轻轻的啊了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