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吻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清越将外卖放桌上打开。

徐露坐在他身边的位置,单手支着下巴看着他用餐。

无论看多少遍,她都始终觉得,周清越连吃饭都很优雅好看,教人赏心悦目。

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被他那片翕张的淡色薄唇吸引了去,还晕晕乎乎的脑子里瞬间就想起,在不久前,她被他那张好看的薄唇吻住的画面。

登时,小脸上浮起一抹酡红,心跳又瞬间加快了不少,怦怦直跳。

完了,我不会有心脏病吧?

徐露不着痕迹地用手轻扶着胸口,听着自己快而有力的心跳声。

她觉得自己更晕了。

女人的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眼皮子也在打架。她撑得没一会儿,周清越抬眸便见她趴在桌面上,还传来均匀的呼吸声。

明明向来除了他,谁也不肯亲近的几只猫咪,此时全都缠在她手边或是脚边,唯一那只和露娜最像的布偶奶猫小月亮,也蜷在徐露的大腿上小憩。

呈现出一副,岁月静好,温馨悠然的画面,让看着的周清越,内心万分动容。

周清越放下筷子。

他轻手轻脚来到徐露身边,悄无声息的,将粘她粘得怕不是快要长在她身上的几只猫驱赶。

轻而易举的,将娇人儿整个人公主抱抱起来,然后一步一步走上楼去。

走到他的卧室里,小心翼翼地将女人抱到自己的床上,放下,盖好被子。

动作连串,一气呵成。

少年沿着床边坐下,大手轻抚上徐露的睡颜,拨开她的发丝,轻柔地划过她眉眼,鼻梁,红唇……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