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8】蓄意图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天以后,徐露倒是想不再去北清高中,想躲着周清越,但周清越不让。

周清越早就摸透徐露的心理,预判她的行为动作。他算计好了一切,适时让林俞静引导徐露,发现纪明哲出轨。

这并不是周清越的一时起兴。

而是……从他时隔叁年后,再次出现在徐露视野里开始,就图谋好的。

比方说——

每次,沉佳柔私下往他跟前凑,被他落了冷脸,就会去向纪明哲寻求温暖。

纪明哲对沉佳柔几乎随传随到,有求必应。一旦他被沉佳柔叫走,毫无顾忌的抛下徐露,徐露会对纪明哲越来越失望。

届时,他方好趁虚而入,频频出现在徐露眼前,怒刷存在感的同时,也让徐露对纪明哲产生一定的怀疑,循环渐进。

再来,他和徐露总出现在食堂里。

久而久之,会有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以讹传讹。

最后,他再控制这波谣言,抹去徐露和纪明哲的关系。等谣言传入沉佳柔的耳朵里,就变成——

周清越带女朋友来食堂吃饭。

沉佳柔大为震惊,又气又酸又委屈,嫉妒的发狂。

更多的是她不敢相信,不愿相信,可是所有人都在传,还传的有声有色到,仿佛那两人给人喂狗粮的画面,都跃然在她脑海里,浮想联翩了。

她跑去质问周清越:“清越,你交了女朋友,那我算什么?明明我才是……”

后半句话沉佳柔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周清越飞来一记冷眸给吓噎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