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3】想干你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清越抬手抚上徐露的脸蛋,轻轻摩挲,掌心处传来的细腻触感,让他黯了黯眸子。

少年眼尾微挑,勾唇轻笑:

“姐姐,难道你不想试试他们俩玩的偷情游戏吗?不想让纪明哲也尝尝遭受背叛的滋味吗?不想沉佳柔也体验一下,被人夺走所好的感觉吗?”

一字一句,说不出的惑人。

从他那张淡色好看的唇瓣里吐出来,像是恶魔在她耳边私语,不停地引诱她。

想吗?她想,当然想!

没叁两下子,徐露就毫不争气地被他引诱到了,双手搭上他的脖颈处,如藤蔓般缠着搂住周清越。

像妖精一样,微微挺身抬头……

轻轻一吻落在少年的薄唇上。

周清越看着近在咫尺的睫毛轻颤,像是一排柔软的羽毛抚在他心上。

他感受到她怯生生探出来的舌尖,去碰他唇,配合的张嘴含住她水润的红唇。

伸舌卷过她的小软舌,与之共舞,肆意勾缠搅弄,掠走她嘴里的津液,搅乱她的呼吸。

鼻息间,徐露身上的香味不断传来,混杂着她檀口里的果酒味,真是……

又香又软,还特别甜。

可太要人命了。

周清越心叹,呼吸一粗,嘴上的力度渐重,仿佛恨不得将她口中的津液全都汲取光,吻得啧啧作响。

满室,意乱情迷。

两舌抵死缠绵,搅动出十分暧昧的水渍声,在静谧的室内,格外清晰。

“无论亲几次,姐姐还是那么甜,”周清越低笑,稍稍放过她那张被吻得娇艳欲滴的红唇,“甜得,真想把姐姐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